【牧春牧】糊

这个话题,有点老生常谈。

嗯,就是喝醉酒。

每个人喝醉的反应各有特色,倒头大睡的,当街蹦迪的,抱电线杆高歌的,扛路锥回家的……当然还有胡言乱语的。

没错,这次轮到牧凌太面对一个胡言乱语的醉鬼。有多胡言乱语呢?据不完整统计,这位胡言乱语的醉鬼从居酒屋出来,已胡言乱语了不下两小时。

导致牧现在耳朵脑壳眼睛齐齐发胀。

“……一开始说的挺好买了三个月内可以随时添加保障协议。那我的确是三个月内买了啊可游戏还是不能升级啊……”咕咚咕咚一大杯水,春田吸吸鼻子继续红着眼道,“然后我再去找客服,他们跟我说保障协议九十天内购买有限超过九十天就不能享受这次活动哎你说我三个月内买跟九十天内买有什么区别……呕咳咳咳咳……”

悠着点,这位失意的游戏买家,请悠着点。

当然,严格意义上三个月不等于九十天。

啊,这话他就不说了。

“……所以你说坑不坑……”喝完水的春田悲从中来呜咽出声,“本来这次升级就能把装备换了顺便加上那个队可谁知道现在还原地踏步进不了城……”

放心,这边还有一个水平更菜的。

哦,这话他也不说了。

“……开服到现在唯一一次会员特权就这么错过了我还准备买皮肤结果计划全乱……”

瞧瞧,打游戏搞得跟规划人生一样。

怎么平时没见你这样?

牧见他灌完第二杯水,回头去倒第三杯,顺便拧了热毛巾。坐沙发上的春田双目汪着泪委屈巴巴抬头,接过杯子,又咕咚了一大口,开口:“嗝~~~”

噫,这个酒香悠长的横膈膜拘挛。

大约是看到牧被熏到的表情,春田抱住杯子,蓦地爆发出哈哈哈哈嗝的笑,末了自己呛到自己,咳到弯下腰去。

牧一脸淡定地安抚他的后背。

年纪不小啦╮(﹀_﹀)╭悠着,悠着点。

咦怎么还拉起衣角了?

“我说啊,凌太。”

“嗯?”

“凌太……”

“怎么了?”

“凌太?”

“……”

“凌、太、啊!”

“你干嘛……”

拦腰一熊抱。

牧措不及防被撞得趔趄了下:“喂!”

春田把脸埋他肚子上:“凌~~太~~”

热气隔着毛衣呼上皮肤,怪痒的,牧下意识缩了缩肚子:“在啊,怎么了。”

春田仿佛抓到了软绵绵的抱枕,拿脸反复磨啊蹭啊蹭啊磨啊,在耳尖被揪时嗷了声,恋恋不舍地抬起头看向他,还不死心用下巴枕着他的肚子:“凌太!”

“干吗?”

春田不回答,直勾勾地盯住他,像得了什么秘密的便宜般嘴角上扬,一把搂得更紧,奶音也越发明显:

“凌太~~”

牧被逗笑,勉强板起脸,本来揪耳尖的手改成捻他的耳垂:“只会讲这个?”

春田在他的动作下嗯地点头,还舒服地闭上眼,就差发出咕噜咕噜声。

“我说你再这样……”

春田闻言睁开眼,一脸讨糖吃的期待。

那,就,只,能——

当头一毛巾糊上去。

自己把脸擦干净!

评论(10)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adora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