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在?来点M系段子-2

奥工智能那些事

1.继彻夜核对怪兽叫声后,泰迦发现自己的父亲又发现了新大陆——核对连同自己在内的各个奥特战士的吼叫声。

“爸爸,吃饭了哦。”

“等一会,你爷爷的声音不太对。”

一会过后。

“爸爸,该吃饭了。”

“等等,你二伯的声音跟你四伯的颠倒了。”

等等过后。

“爸,妈喊您吃饭啦!”

“慢着,好像你妈的声音也不对。”

慢着过后。

“爸,妈说她不介意现场吼一声供您核对。”

“……吃饭吃饭!我们吃饭吧!”




2.

自从七爷灵活掌握了小奥的点歌功能后,赛罗已经听了一个月的赛文主题曲交响乐。

再下去伸个懒腰都要唱出“赛文赛文”了——少年隐隐耳朵疼脑壳疼。

于是今天下课,他厚着脸皮跑泰迦家蹭饭。刚进门,迎面一记气吞山河铿锵有力浑厚响亮的狮子吼。

他一个腿软差点跪下。

洗完手出来的泰迦:“赛罗哥哥你干吗呢?”

“……我师傅怎么来了?”

“没啊。”泰迦疑惑地望了眼客厅的小奥,“我爸把准点报时的提示音换了。”

“……为什么换成这样……”

“我爸说,提神。”

“……”

“赛罗哥哥你怎么了?”

“有点胃疼。”



3.

科技局和警备队每月底都有例会,一般没什么大事,不外乎互相交流工作新动向,以及哪些项目需要通力合作,诸如此类。

今天会间休息,难得,希卡利被泰罗拦了下来。

一沓稿纸递到科学家面前:

“小奥的功能我都按照说明书试了下。其它还行,就吼声这部分,我仔细总结了下……”

不愧是警备队的笔头教官啊——科学家肃然起敬。

“……这部分,是声音和名称不匹配的宇宙生物;第二张清单上,是缺失叫声的宇宙生物,我觉得可以补充一下。”

果然能力强大啊——科学家捧着稿纸继续肃然起敬。

哎等会。

“目前小奥的语音库都是从历代战斗资料里抓取的,如果那里面都缺失叫声的话?”

“没事,”泰罗平静地翻过一页,“我可以派警备队队员去现场采样。”

评论(9)
热度(5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adora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