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他们-118(短篇集)

【电灯老老实实关掉-番外】


距离上次关错灯事件没多久,他们买了个智能电饭煲。

“预约煮饭啊……”春田眼光发亮,“明天开始用?”

“今晚就可以。”牧打开冰箱,“明天想吃什么?晚上剩饭有一些,要不,早上新煮饭,中午饭团吧?”

春田立刻嗯嗯嗯点头:“都要都要!阿牧做的我全~部都要!”


这次洗澡没发生什么关错灯事件。

春田收拾完浴室,确认门窗关闭,绕到厨房查看燃气开关,瞥见还插着的插头,想都没想伸手拔掉。

电饭煲应声黑屏。

诶?

发生什么事了?

啊啊啊啊啊(゚Д゚)ノ

苍天啊!

大地啊!

索斯兽啊!

明天的早饭!!

“MakiMakiMaki!!”

刚躺下的牧还没反应过来,这头房门从外撞开,春田一手电饭煲一手插头风风火火冲到床边:

“怎么办我把早饭拔掉了!!”



选定模式,时间,确认,OK。

“好了。”

“搞定了?”

“嗯。”

春田盯了几秒显示屏,如释重负得像个一百多斤的表情包:“吓我一跳!还以为会24小时内不准追加模式呢!”

牧被他逗得笑出兔牙:“又不是打游戏。”

“我知道!”他被刚刚自己的蠢样不好意思到,挠挠鼻尖,“还是阿牧你厉害。”

“说明书就放这里啦。”牧合上灶台旁的抽屉并拍了拍,“以后前辈你也可以用。”

“真的?”刚刚在旁边看,感觉也没那么难操作,“那……最坏的结果会怎样?”

“插头进水全家停电。”

额。

让他再考虑考虑。

“干嘛一脸纠结,”牧又笑,见他满头汗,便过来用手擦,“跑上跑下的,澡白洗了吧。”

“吓出一身冷汗。”春田低头,索性凑到牧的手里。

“又不是什么严重的大事。”

“哪有!要是恢复不了,明天阿牧你还要重新做饭。”说着说着耳根也热起来,春田抵住牧的肩膀,“浪费时间啊。”

“没关系。”

“有关系。”他趁机搂腰,“当然有关系。”

可以在厨房里少呆一会,就可以在房间多待一会,就可以多睡一会,多抱一会,多腻一会。

咳咳。

春田在牧的胸口磨磨蹭蹭。

不管。

他春田创一就是要做这么一个自私的男人。

决~定了!

就从这个电饭煲开始!



“阿牧!为什么我预约了煮饭,米跟水都没反应啊?”

“你把时间设定到明天了。”

“诶?!!!”


评论(2)
热度(30)

© doradora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