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吐槽-4


1.怒气值满格的洋子姐:敢动我看上的男人?我撕了你!

智力值满格的结花妹:内隆嘎同志永垂不朽——好,把它切了充电!

来,谁把杰顿抓来,我们研究怎么当蓄电池;谁把巴尔坦星人抓来,我们研究怎么烤小龙虾;谁把达达抓来,我们研究……怎么穿斑马纹?

由此可见,仿生学真是一门乌鲁拖拉厉害的学科呢。

都说女子能顶半边天,你看军械库这两位,开得了机器人枪得了哥莫拉,写得出方程式切得了内隆嘎,怪兽舞再欢都敢把你轰成灰,就问军械库这帮大老爷们还有差点被钻破胸部(?)的泽塔怕不怕。


2.本集贝塔冲击竟!然!吃!瘪!了!

果然,肌肉兄贵再猛,如果遇到一个很会射(?)很会喷(??)的家伙,也会败下阵来。

话说泽塔你都借了初代的力量了怎么就没拿出初代的胸器(???),后天合成的果然比不过纯天然的吗?


3.阿蛇•喝乞力马扎罗特制•魔方小能手•垂刘海•队长终于要露出真面目了吗?猜测下一集:

泽塔(托腮):嗯,伽古拉,乌鲁拖拉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师傅你知道不?

赛罗(抱胸):哦,伽古拉啊,这小子我熟,捏过我人间体的屁股。(令人:啊——嚏!)

泽塔:这样啊!难怪!真是乌鲁拖拉地巧呢!

赛罗:你也被捏过屁股?

泽塔(超大声):不是我!是遥辉被捏屁股了!

遥辉:……我谢谢您了。


4.那个怪兽勋章制造器……真的不是肉类加工厂扛过来的绞肉机改版?

泽塔:嗯,有人盗取了奥特勋章的制作原理,制作出了怪兽勋章。

希卡利:好吧,我知道我又要背锅了。

我强烈建议光之国对科技局进行一场人民的名义,派侯亮平这样的同志彻查一下为什么会出现技术外泄这种事。当然,结论很可能就是科技局缺个保安。

希卡利:要什么安保我又不是不能……

佐菲:那就决定了!小梦!明天你去科技局上班!

希卡利:……没错!我这缺安保!

(万代:好吧,我承认是我干的。)


5.如果伽古拉登场了,红凯是不是也要来了?兄弟姐妹们,把公屏打在红凯上!!(红凯:??)然后一起唱:

♪向天空大声地呼唤,说声红凯快来。

♪看那遥远的星星,说声快来红凯。

我已经开始脑补泽塔从赛罗那听完伽凯百年的爱恨情仇(喂)后蹄子一蹬飞银河(不是奥特曼那个)大喊:

红凯桑!!!快来地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有人在这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乌鲁拖拉速度滴来啊啊啊啊啊啊!!!




广播剧:

1.赛罗你终!于!承!认!是!人!家!的!师!傅!了?

乌鲁拖拉放弃抵抗了啊╮(╯-╰")╭来让我们继续唱:

♪再靠近一点点,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我就不闪躲

♪不过两个字,时间已不多

♪只要你说出口,你就能——咳咳,这件事告诉我们: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任你再傲娇,烈男也怕郎缠。


2.我们来阶段性总结一下泽塔同志为什么能成功拜赛罗为师。总结一下,大概以下几点:

1)配备精准的定位系统,这样能精准地出现在目标人物周围。

2)看到就撞上去,不要犹豫!

3)有空就去兔子窝前堵,不要懈怠!

4)有空就去兔子爹兔子师傅面前蹦,不怕被打!

5)有空就输出彩虹屁,不怕说错!

这套组合操作下来,包括赛罗基友在内都知道你要拜师学艺,你就成功啦!


3.已知:塔式逻辑里,师傅的师傅=大师傅

请问:赛文的师傅该被称作什么?

解:

赛罗的师傅雷欧:大师傅

雷欧的师傅赛文:大大师傅

所以,赛文的师傅:大大大师傅

……所以这就是泽塔你把初代艾斯泰罗喊做尼桑的理由?

红莲:我这个semi师傅真是听了头上冒火。


4.泽塔:哇!这个赛文加面部表情好奇怪哦。哇!这个乌英达姆好像机器人哦。

赛文加&乌英达姆:你小子给我在地球等着!


5.泽塔:好想跟师傅他们一起战斗哦!

少年,你思路清奇口语突出,还真梦想实现了。

一个热知识:泽塔的师傅的师傅的师傅,是泽塔师傅的爹

另一个热知识:泽塔的师傅的师傅的师傅的二哥五弟六弟,被泽塔喊作哥。

你们奥特曼也开始搞乌鲁拖拉复杂的关系啦(눈_눈)

那么问题来了:

泽塔的师傅的师傅的师傅,和泽塔的师傅的表弟,是什么关系?

结论:

1)赛兔子你真的可以在奥特年会上来一段“我家滴叔~叔,数~不~清~~”

2)严格来说,赛兔子的叔叔数量,取决于他领导捡了几个弟弟



评论(3)
热度(40)

© doradoraE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