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在?来点M系段子-1

1. 剧情后半段大家都熟了后,可能会有这么一段:

赛罗:“什么?伽古拉竟然也来了?嗯,整件事越来越有趣了——泽塔,快去叫欧布奥特曼过来!”

泽塔:“收到!”立刻挺胸仰头长啸,“欧——布——奥——特——曼!!!!!!!!”

……被暂时性震聋耳朵的赛罗:这小子语言课上绝对睡着了。




2.关于收徒这件事,赛罗嘴上喊着拒绝,私底下还是拉着基(相)友(声)团(社)商量如何进行。

“虽然不能指望他能和我一样厉害——你们什么表情啊——咳咳,说正经的,怎么搞?”

红莲拉风地往后一捋头型:“这有什么,干就完事了!赛罗酱你打怪时带上他,我们带也行!不出几次,绝对实力暴涨!就连肌肉都能——喏喏喏——跟我差不多。”

实践出真知,没错。赛罗看向镜子骑士。

镜子骑士闻言摇头:“太粗糙了。不了解宇宙生物和星系的基本情况,很容易事倍功半。所以我觉得,先夯实理论。”

掌握理论能少走弯路,正解。

赛罗又看向红莲。

“哪~里用得着这么麻烦!怪兽高一点矮一点,你的打法有区别吗?”

赛罗又看向镜子骑士。

“当然。用错技能怎么办?吸收光线反射光线的怪兽,难道也用光线?”

赛罗点头:嗯嗯,比如杰顿,成了光之国的一个梗。

他转向红莲。

“为什么不行?只要实力够撑得久,说不定最后反过来压制了呢?”

他又转向镜子骑士。

“不可能不可能,你说的这种情况反而是理论了。”

“怎么可能!”

“就是可能。”

“光说没用!打一架看看结果啊!”

双方沉默。赛罗在两人中间来回看:咦?这就没了?

“哦,是嘛,这样啊。看来,我终究无法说服别人啊。”镜子骑士起身,径直到墙角,缓缓坐下并抱住自己。

呃。

“赛罗酱,你拖他去哪?”

“出去晒晒火花塔!”




3.去地球出了趟差后,希卡利受到地球人工智能的启发,捣鼓出了适用于光之国生活环境的奥工智能。

其中一台试用版热气腾腾地运到泰罗家。

“据说它能播报天气,提供菜谱,科普宇宙知识,点播歌曲,连上家里的电器还能声控开关。”泰迦认真拼读说明书,“只要喊它的名字就能开始使用——好神奇的样子!”

泰罗跟他一起研究说明书:“……叫做小奥?”

“主人,我在。”

呜哇,真说话了!

父子俩六个角,角角相觑。

“爸,爸,”泰迦超小声,“给它点任务啊。”

泰罗也超小声回复:“什么任务啊。”

“天气,菜谱,怪兽,点歌,随便,都行。”

“嗯……”

“主人,有什么可以帮您?”

“别催。”

“……对不起,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我还没说呢。”

“……对不起,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智能生活一开始都不太顺手呢。

泰罗盯住说明书,急中生智憋出一句:“巴顿怎么叫的?”

“是这样的。”欢快的女声后,几嗓子火山怪鸟的吼叫。

“哇,一模一样!”泰罗忽然来了兴致,“小奥!托塔斯王怎么叫的?”

“小奥!凯姆吉拉怎么叫的?”

“小奥!斯佩斯莫斯怎么叫的?”

“……”

第二天赛罗在训练场遇到满眼红血丝的泰迦:“怎么了,熬夜了?”

泰迦捂住嘴打了个哈欠:“我爸花了一个晚上,跟那台小奥核对了一遍自己打过的怪兽叫声。”

评论(7)
热度(876)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adoraEm | Powered by LOFTER